栏目导航

2024-03-04

关于校服采购招标的通知

根据《湖北省教育技术装备处关于印发<湖北省中小学 校服选用工作流程(试行) >的通知》文件精神和《武汉市教育局关于全市中小学校服选用采购工作》的相关要求,武汉大学附属中学现对20249月至20279月学生校服进行公开采购招标。

一、采购招标项目:武汉大学附属中学学生春秋装、正装、夏装。

二、采购招标内容、质量、数量:武汉大学附属中学高一年级学生,每人夏装1套,正装1套,春秋装(2种款式,要求其中一款相对加厚,可以采用活套方式)各1套,验收时需提供校服质量标识和法定检验机构出具的本批次成衣质量检验合格报告原件。

学生人数约460人。

三、采购招标方式:校服供应商应按照学校所提出的拟配校服款式、颜色、主辅料质量要求等提供样衣,在学校指定地点进行展示,由学校、家长委员会、学生、家长、老师、社会人员先进行民主投票,然后学校组织家长委员会等进行评标。

四、厂商资格要求

1. 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工商、税务部门核发且在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书,营业执照中必须具有相应服装生产和销售的经营范围。

2. 具有校服的生产及销售GB/T19001-2008/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 具有三年以上生产经营校服服装的历史。样品需提供校服质量标识或法定检验机构出具的本批次成衣质量检验合格报告原件。

4. 信誉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或被教育主管部门纳入校服生产企业“黑名单”。

5. 具有严格的服务承诺,有明确的售前售后服务的措施和办法。

五、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1. 报名时间:202434318日(上午9:0011:30或下午15:0017:30

2. 报名地点:分别报武汉大学附属中学学工处。

3. 联系电话:附中学工处02768771636  

4. 提供资料:①营业执照;②税务登记证;③组织机构代码证;④法定代表人签发的授权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被授权人的身份证;⑤项目业绩(中标通知书和供应合同等证明材料);⑥GB/T19001-2008/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等资料原件,并提交两套加盖单位公章的上述资料复印件。不按要求提交资料或逾期提交,将不得参与投标。

六、布展时间、地点

1. 时间:2024321日——328日展示,328日正式投票。

2. 地点:附属中学报告厅。

七.本公告自202434日在武汉大学附属中学官网发布。未尽事宜,由校服采购工作小组集体研究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