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2020-05-03

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清祥指导检查附中复学复课准备工作

2020年4月30日上午,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清祥到附属中学指导检查复学复课准备工作,校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彭国亮陪同。

附属中学是武汉大学第一个全面复工复学的二级单位,武汉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高度重视。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附属学校复工复学准备工作。4月30日上午10点,万书记一行首先在校门口体验测温消毒流程。调研过程中,听取附属中学基本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附中复工复学师生健康排查、防疫物资储备、学生疫情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专班及工作流程等情况。在学校教学楼,实地检查学生复课教室座椅摆放,询问了复课教学安排、学生上课调整、学生洗手消毒以及学生餐饮等具体工作。万书记再三强调,附属中学是武汉大学第一个全面复工复学的单位,附中教师复工学生复学上课意义重大。面对社会关注度高、家长有期待也有担忧、学生压力大、师生复学上课也有一个适应过程等具体问题,我们准备工作不能有半点疏漏,一定要考虑周全,遵循程序操作,严格流程环节。遇到问题要及时向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反映协调解决,确保附中复工复学安全平稳有序。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当场要求随行人员记下,马上向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反馈并协调解决。

附校党委书记朱华,校长周雅冰汇报了学校复工复学准备工作并陪同检查。